天氣陰  加上這幾天還滿冷的

都窩在家裡

就現在

去走走

找件厚外套

踏上我的靴子

出門 go



到了只是走兩分鐘路的公園   哈哈

自己都笑了

滿多人喜歡我這件外套

再此就介紹一下吧



這件格紋外套是我在一中街買的

價格大約在五百以下

它還有很多種樣式

其實滿好搭的

還有裡面那件針織背心

是我在基隆用290買到的戰力品 都驕傲了呢
白色內搭衣也只要200喔
大家有空都可以多去晃晃
才可以檢到便宜貨


想說穿上靴子出來晃晃   結果沿路走來都是狗大便     臉都歪了

讓我來找找把它找出來


有看到嗎    讓心愛的靴子採到怎麼行  

所以我非常之認真的找    回家在跟我媽說今天有去公園運動了

奇怪都找不到   我都累了

來的路上明明很多 既然要拍的時候都沒有

這樣就不能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   遍地的景象


哈哈

好吧


只好犧牲我的美腿上的靴子    跟大家分享


這靴子寶貝

是別人送我的

不過我知道是在西門町買的

之後 有新東西在跟大家分享

肚子餓了

該是回家吃飯嘍





下次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