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整理衣櫥的時候啦!收起惱人的長袖長衫,快快添置今夏最時尚又百搭的單品。
是什麼呢?BINGO!就是你無論如何一定少不了的夏日風連身裙!
無論是約會、聚會、逛街、郊遊……在各種場合裏,它都能讓你成為親和力最強的甜美女孩!


深V領露出鎖骨透出一點小性感,高腰的設計凸顯胸部線條。
配上深灰色長襪,保持了女孩的可愛感。這次約會一定順利!


素色的短袖連身裙疊穿,扣上細皮帶能顯出腰身。
小靴子拉伸了腿部線條。
啊,我的帽子要被吹跑了,他們已經走遠了,等等我呀!


為了配合今天的大好陽光,選擇了紅色印花的抹胸連身裙,
利用白色T恤打底,套上牛仔小馬甲,是不是又帥氣又迷人呢?


和他開車去鄉下探親,他幫我挑了這款鮮豔的藍色鏤空連身裙,說很襯我的膚色。
我配上了肉色的流蘇項鏈,這樣乖巧的樣子一定能討長輩喜歡吧!


給姐妹淘過生日,我先戴戴她的壽星帽玩玩。
今天穿了綠條紋格子抹胸裙,配上白色針織衫。
簡單的搭配保持了我的可愛搞怪路線,卻也不會搶壽星的風采!


選擇了簡單的白色連身裙,配上絲質的米灰色馬甲,輕薄的質地顯得清新飄逸。
保證了我在鏡頭下的清爽形象!

更多 流行時尚 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