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 ♩  春神來了知道~~ 紅花綠葉來報到  > //// <  ♩ ♡


最近天氣感覺都好不穩定唷
 
一下濕冷,一下乾冷 
隔沒幾天回溫出太陽
以為終於可以換上短袖 
結果又莫名其妙的聽說寒流要來
陰晴不定的感覺害我整個超鬱卒的辣>'''< 
( 謎之音: 你是因為沒得逛街吧 ( 飛踢 ))) 


話雖如此,還是有讓我振奮心情的心頭好唷
 
!!!! 答案就是…… 
女孩兒心中的夢幻款♥小碎花兒


最近好多日雜&blog都在介紹喔
看得我心頭癢癢的 = 3 
所謂獨燒燒不如眾燒燒 
你說是吧 
不囉唆!!馬上飛快介紹本周心頭好~小碎花兒辣~



鄰家女孩穿搭
look 

好像留厚厚的劉海看起來都會很有可愛&年輕
 
搭配現在很夯的丹寧襯衫+高腰花花百褶裙
 
外加米白色的開襟羊毛衫&細皮帶就很有氣質
^///^

顏色搭配♡♡♡ 

皮帶包包絲襪 & 娃娃鞋 都是相近的大地色
 
這不是櫻花妹那邊正夯的森林系女孩嗎
!! 


 
另外一款也是我很愛的編織感毛衣+大粉玫瑰的連衣裙
顏色搭配的對,就會很亮眼
( 紅鞋 女孩 等等我吶^^ 
大粉紅玫瑰♡♡♡


單穿就像性感小野貓
look

要是以為這兩款碎花洋裝乍看起來沒啥特別
 
那你就錯啦! 仔細一看可是有玄機滴
縷空挖背再加上背部蝴蝶結的設計 
叫人怎不心動呢♥♥♥ 

另外一件也是細節處理很棒的小洋裝
 
圓領荷葉邊的設計+玫瑰花藤圖案 
俏皮又帶女人味 
馬上列入出席宴會名單♥ 



率性帶點慵懶的look

兩款今年早春都很夯的單品:碎花 VS boyfriend 款的丹寧長版襯衫
搭配雪靴or 工程靴,就會是很有個性的LOOK




想要走小女人路線的話….. 
穿戴精品點綴的項鍊&小露酥胸的碎花裙 
就會有慵懶小野貓的感覺 ♥ (~) 
妞們喜歡哪一種呢!? 


碎花經典款look




彷彿走進   法蘭西絲.班內特 的秘密花園 
佈滿黃玫瑰紅玫瑰配上綠葉的經典款 

不管是搭配質感貴氣的珍珠手環 
或是當作圍巾都很有春天洋溢的氣息 

這款白底連身碎花褲裝 
每次都會讓我想到凡爾賽玫瑰 
好像用不完的玫瑰灑在主角背景陪襯



由此可見玫瑰的運用連在動漫上都顯見他的魅力壓~



翩翩飄逸的個性
look

雪紡絲質碎花看起來好美阿~~>////< 
超喜歡腰束上面的皺摺繫上小蝴蝶結的設計


裡面再穿搭顯色的白底小可愛
 
皮膚看起來就很白皙誘人= 3   = 


 


圓領背心連衣裙的碎花款......

超適合夏天出遊帶出門的百搭貨 
搭配一件合身開襟罩衫&紅棕色太陽眼鏡 
簡直就是夏天超IN 的好感尤物

太陽眼鏡♡♡♡ 
雪紡絲質碎花♡♡♡♡ 


超騷包的碎花褲look


好辣~我承認碎花洋裝碎花絲巾都很常見
 
沒什麼稀奇的!有碎花褲才真正屌
下面這款就真的燒到我>”<



 

黑色西裝外套袖口外翻至七分袖的fu 
搭配黑色網狀的上衣 
還有碎花花的內搭褲 
是不是很別出心裁呢♥ 


右邊這款更是說碎花褲的極品
 
運用丹寧牛仔做出碎花的款式 
搭配高跟黑色包頭鞋 
簡直愛不釋手♥ 
與眾不同碎花褲♡♡♡♡♡ 


還有還有,最近讓我看得很燒的3款碎花裙 

每個泡菜妹都好正>//////< 
而且皮膚都超白的
請大家幫我決定入購哪個火燒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