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首頁圖:oh~ 我愛夏天~ 啦啦啦啦啦~~


雖說氣象局已經報導 端午過後梅雨季就會正式結束 開始炎熱的夏天


( 你也知道氣象局常常預測攏馬有點偏差>.<
( 害我每次聽到氣象預報 最後都要打個問號說”真的嗎”


不過今早看到久違的好太陽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 哈
接下來就是準備大口大口吃西瓜喝愛玉冰辣~


( 完全就是放錯重點 = = (揍))))


好啦~ 重點是 我壓箱很久的時尚筆記 終於重出江湖拉
之前收到網友來信說 很久沒有看到 愛穿搭筆記的單元柳
想到自己只是隨意分享的一些小心得
有固定默默支持的網友收看 就很甘心> ////<


謝謝你們的支持拉~~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穿搭經驗唷~~ ^//////^


圖檔

( 左圖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時
一種”很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誰會想到卡通t-shirt

( 還是bling bling的粉紅頑皮豹♥ )

搭配喇叭裙款設計的短裙
混搭起來這麼協調 >/////<
真是多虧了bling 感的黑色小背心跟皮帶


( 我超愛那手拿包上的蝴蝶結 >////<
你說素不素超Q的拉~~



( 右圖 )
半透明的蕾絲滾花邊迷你裙也是我的菜
尤其搭配針織條紋衫 一整個出乎意料的好

私心的喜歡手臂上的粗條紋設計> ///< 可以心機的把肉肉的手臂修飾掉

圖檔

今年超流行的連身裙 ~ 也是我的愛阿阿阿阿
不過穿這種裙要是腹部的肉  凸起來沒有藏好就很好笑


所以腰圍中間有沒有作好修飾的功能就很重要 >“ <
黑色西裝外套 根本就是百搭
實務的妞們應該都要來一件才對XDDDDD


圖檔

超粉色+翩翩飄逸+束口設計的偽芭蕾舞裙
幾何摟空加上蝴蝶結綁帶的楔形鞋
根本就是女孩們心中的夢幻逸品的組合
再加上外捲式的大波浪頭毛~
浪漫加分♥


圖檔

淡紫色的蓬蓬裙玫瑰禮服
加上粉膚色的滾邊腰封
覺得浪漫過頭了嗎
加件潛色系的風衣就將將好

粉膚色的低跟錐形鞋
現在正夯
想要拉長腿型比例
就要選近膚色系的鞋款辣♥


圖檔

這件迷你黑紗裙真的要好好歐樂一下
腰際間的鬆緊帶設計
就算昨天吃消夜隔天早上胖了幾吋
都還可以穿得下

( 是降說的嗎>

最特別的是裙襬採放射狀的斜邊設計
整個就很大搖大擺的穿出去也不怕跟別人撞裙XD

( 黑色鉚釘靴及大包 也是一整個帥到翻掉~你說素不素XD

圖檔

這件t-shirt 感覺就很像在家或出外踏青會穿的休閒服
隨意貼上的bling blig貼片
感覺就很fashion

( 跟我一樣是亮片控的妞 不要不好意思~ 一起自首吧 > ///// <

圖檔

( 左圖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就感覺 置入 法國鄉村灑滿檸檬香氣的房間
( 只能說我太有想像力哩>////<


重點是 荷葉邊 加 洞洞裝的迷你裙
整個讓我眼睛吃滿了愛心♥
悠閒的夏日就是要降愜意才對阿


若隱若現的小可愛
更是增添了一點女人味♥


( 右圖 )
點醒了我 夏日必備單品之一 就是要來個抗uv的大墨鏡阿阿阿
用珠珠串起的小背心 簡直就是神來一筆
很像老媽那年代客廳連接廚房的珠簾
沒想到用在衣著裡 更有典雅的古著美


圖檔

將條紋的正經八百的樣子 運用拼布方式剪裁出不規則的荷葉邊
讓原本熱情洋溢的夏天 又活潑起來
很像兔子媽媽的紅色圖騰短裙
俏皮極了!!
看完這篇 妞們應該不難發現
夏日必備單品的關鍵字是什麼了巴


( 噓…小小聲的說…)




荷葉邊 蝴蝶結 羅馬編鞋 迷你裙
BINGO



[ model 穿蝦米]

上衣: PRIMARK
短裙: H&M


(以上圖片取自LOOKBOOK.NU . )

熱情邀約 時尚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