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TK我一直很想好好的發一篇穿搭文,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分享,
加上小弟我的穿搭一直都是走「不跟一般人一樣」可能我比較搞剛吧XD
總之就先在這邊向大家多多指教,討鞭囉Q_Q

其實小弟一直從國中高中大學(也就是現在)一直在看台灣的穿著,
最初國中接觸的COOL雜誌,那時候才知道台灣的街頭潮流,
以為那樣穿就好秋好屌怎樣的XD,可是後來發現我不適合,

所以國高中想要改變卻又改變失敗,
不過這段過程中一直累積自己的經驗,自己又是窮學生,
所以每次看到衣服褲子都是靠腦中紙娃娃系統來搭配,
累積到現在才有了今天不一樣的自己,
我沒有特地說偏日系還是韓風或是美式風格,
我就純粹的看到喜歡的衣服然後就買了自己去思考搭配。
(不過朋友居多說我有韓風的感覺)

因為只有拍兩組穿搭而以所以就細嚼慢嚥XD~~~

一個人拿起後背開始都市旅行之搞剛第一拍組Part1:

圖檔圖檔
現在天氣也開始慢慢轉秋了,不過也還沒完全的走進秋天秋涼的氣爽,
所以偶爾會出現大熱天,悶熱的日子,
我就以入秋準備並且防備熱天的穿著(現在屬於日夜溫差大)

圖檔
上半身中景照
(個人覺得如果出去約會也可以考慮這樣穿啦,蠻特別的,
TK我的頭髮因為很長很厚必須要拿個東西包起來,不然會很鳥ˊˋ)

我覺得這組要分享給大家的應該就是其實窄褲很好搭啦,
不用多花俏,一件簡單的背心在運用色彩差的對比,
其實就不錯看了(應該吧?)

假日沒事在巷口溜搭之搞剛Part2:

圖檔圖檔
(Dennis: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男生穿吊帶褲,還是七分的….)
(第二張我在深呼吸的時候被拍下去囧)
喔X,我單純覺得這件很好看這樣:P
阿當初也沒想什麼,就一直把現有的衣服亂搭亂搭,
其實我真的也沒什麼想法啦,不過我承認自己蠻喜歡購買特殊的東西。

圖檔
其實我總覺得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就請各位大大討鞭啦XDDDD

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街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